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里河镇着力强化三务公开工作

图里河镇着力强化三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3589 信息来源: [ 字体大小: ]
 

 今年以来,为确保三务公开工作不走过场,不留于形式,并持之以恒。图里河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全镇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工作。

 完善公开机制。强化“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到个人”的工作机制,同时建立健全三务公开的审批制度,严格把关,防止半公开、假公开和乱公开,以促进三务公开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加大公开力度。加大项目建设、惠农政策、业务办理程序和相关事项的公开力度,将相关法律依据、业务办理条件、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等通过公众号、政务公开网站和党务政务财务公示栏等形式向社会进行公开。

 拓宽公开渠道。充分利用互联网络、公示栏、宣传单、信息简报等多种形式将部门工作职责、服务承诺、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和相关条件、项目经费落实情况等全部公开,扩大了社会监督,方便了群众参与,充分发挥了三务公开工作积极作用。

 强化监督管理。镇党委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制定检查表,定期检查。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积极反映公开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三务公开工作更加扎实、有序开展。

(责编:王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