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举办2020年“喜迎冬运·绽放精彩” 第八届庆元宵佳节秧歌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喜迎冬运·绽放精彩” 第八届庆元宵佳节秧歌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94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牙文体旅广字〔2020〕5号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关于举办2020年“喜迎冬运·绽放精彩”      第八届庆元宵佳节秧歌比赛的通知

 

牧原镇、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

2020年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在我市拉开帷幕,2月10日越野滑雪赛也将在我市凤凰山鸣枪开赛。在全市人民喜迎十四冬的美好时刻,为充分展示我市群众文化成果,助力十四冬、当好东道主,紧紧抓住承办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有利契机,推动冰雪运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经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元宵节期间举办秧歌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喜迎冬运·绽放精彩”为主题

二、参赛单位

以牧原镇和市区6个街道办事处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人数在40—80人之间。

三、参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月8日下午2:30分;

彩排时间:2月7日下午2:30分。

地    点:牙克石市体育休闲广场(拟定)。

四、报名方式

参赛单位请于2月1日前将参赛队伍及人数报至市文化馆,联系人:丽达,联系电话:15304706133。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表演奖若干名。

六、职责分工

文化馆负责比赛的音响设备、主持、舞台监督、评委,参赛队伍人数的统计等工作。文体旅游广电局文化办负责制作条幅、队牌、证书、奖金及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等工作;协调公安局负责比赛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协调卫分健委负责比赛期间队员的医疗保健工作。文化馆与局机关各选一名记分员,负责分数统计。

 

 

附件:2020年“喜迎冬运·绽放精彩”第八届庆元宵佳节秧歌比赛报名表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0年1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