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做好牙克石市文体活动场所 疫情防控的的通知

关于做好牙克石市文体活动场所 疫情防控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牙文体旅广字〔2020〕16号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关于做好牙克石市文体活动场所

疫情防控的的通知

 

市图书馆、文化馆、体育活动中心、体育总会、各镇、街道办事处文化站:

当前,境外疫情蔓延,毗邻地区出现疑似病例,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决定,现将我市各文化馆(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休闲体育广场、全民健身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做好防疫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实行“一馆一策”,实行错时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暂不举办线下培训、讲座、演出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指定专人负责对进入场所人员的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工作。各开放场所要开窗通风、定时消杀,做好卫生清洁,对门把手、电梯、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不定时多次消杀。

二、建立健全应急预案

已经开放的文体活动场所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相应的应急处置机制,要在适当区域设立隔离点,畅通与卫健、防疫等部门联系通道,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处置。

三、强化内部管理

已经开放的文体活动场所要全面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要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加强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做好开放场所疫情防护指导。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0年4月20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