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牙克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365 信息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牙综执发〔2018〕32号                  签发人:李炜旻

牙克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根据局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变动情况,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李炜旻(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党建、行政全面工作。负责财审、人事、党总支、群团、工会、妇联、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分管财审办公室。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

 吕国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城市管理执法、市容和环境卫生、生活垃圾填埋、招商引资、信访、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保密、防范、督查、信息及日常事务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执法督查办公室(法制办公室)、市容秩序管理办公室、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各城市管理执法中队、环卫局、绿野生活垃圾填埋场、车队、广场管理处。是分管部门项目可研、立项、招标、建设第一责任人。是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马春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市区园林绿化工作、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及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工作。分管市政园林管理办公室、园林管理处、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是分管部门项目可研、立项、招标、建设第一责任人。是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牙克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二○一八年三月五日

   

 

(此件主动公开)

 

 

 

 

 

牙克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8年3月5日

共印12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