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工商联举办首届5G短视频直播电商学习峰会

牙克石市工商联举办首届5G短视频直播电商学习峰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61 信息来源:工商联 [ 字体大小: ]

作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的增长点,社交和直播电商实现了对传统电商模式的迭代,成为现阶段电商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为促进我市消费升级,1月7日,在豪德商贸城电商双创基地举办2020年度5G短视频直播电商学习峰会,尚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导师分享企业短视频经验,旨在通过新媒体电商,宣传流通业商家和产品品牌,带动品质消费和网上营销。

牙克石市工商联此次举办活动的目的是为更好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的帮助我们会员企业、非公经济人士通过短视频营销的方式提高经济收入,促进成长,助力企业成功。在今后的活动中,牙克石市工商联也会继续根据当地企业的发展需要,搭建好平台,开展各项培训活动,为我市非公经济增长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