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关于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分厅延期开放通告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关于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分厅延期开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根据国家、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以及我市应对疫情的有关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现就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分厅服务窗口将继续延期开放服务,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自2020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星期一)起,将继续延期开放市政务服务大厅及各分厅服务窗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办事大厅、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办事大厅、住房公积金办理大厅、税务办理大厅、人社局办理大厅、医保局办理大厅、民政局办理大厅、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大厅〕。恢复开放日期将另行通知,望广大市民周知。

服务窗口关闭期间,所有部门均提供咨询服务和部分事项网上办理服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

2020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