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赴海拉尔区进行智慧城市建设学习交流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赴海拉尔区进行智慧城市建设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68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加快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深入交流“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经验,推进便民应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9月26日,由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局长邵玉香带队一行四人到海拉尔区政务服务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8.jpg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一行人与海拉尔区政务服务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海拉尔区智慧城市指挥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慧城市的建设规模,建设历程,亲自操作演示了智慧城市的运用方法,并在现场详细的解答了相关问题。

9.jpg

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机房和配电室,并对建设和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解。

10.jpg

 

最后,在海拉尔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的了解了大厅的配置、功能及一些便民措施。

11.jpg

 

通过本次考察,详细了解吸取了海拉尔区在相关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将积极借鉴海拉尔区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牙克石市实际情况,积极谋划,充分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牙克石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更快发展,让牙克石市“智慧大脑”尽快的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