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主席办公会议

牙克石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 90 信息来源:工商联 [ 字体大小: ]

11月1日,牙克石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主席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乃岩,市工商联副主席敖文权出席会议,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敖文权主持会议。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总结市工商联2019年重点工作;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民营企业家意见及建议座谈,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会上,党组书记王乃岩同志代表市工商联总结了2019年牙克石市工商联重点工作。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工商联事业承前启后,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关键一年,工商联牢牢把握职责和使命,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家人”。会议指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要发挥职能职责,同心协力,带领民营企业共同发展。民营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措施,抢抓机遇,把握商机,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坚定发展信心。会议还就市工商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市工商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为会员服务质量水平,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对外联络,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再上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民营企业家意见及建议座谈会上,五九煤炭集团、兴安运达物流有限公司、蒙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嘉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野老大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华信会计师事务所、龙华商贸有限公司、强桦房屋维修有限公司、胜越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中瑞兴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美廉美商贸有限公司、金一达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都做了发言,围绕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红利、降低融资成本、鼓励转型升级、加大浙商企业扶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企业家副主席同时也肯定了市工商联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搭建工作平台、建立与政府的沟通渠道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