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开展集中办公活动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开展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58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国务院令第716号)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我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市政务服务局于11月6至11月10日组织开展集中办公活动。

13.jpg

市直相关部门选派本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此次集中办公,在集中办公现场,政务服务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并现场指导录入。

12.jpg

14.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按照“工作不完成不撤点”的目标,确保集中办公工作取得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本次集中办公确定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