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牙克石市高新区2018年度 预算编制说明

牙克石市高新区2018年度 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规定,按照牙克石市财政局文件精神,切实贯彻我市财政体制改革要求,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1)本单位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有关高新区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落实呼伦贝尔市政府、牙克石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2)负责高新区基本建设、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中长期发展规划,经审批后组织实施。(3)负责管理权限内各类投资项目的审批、审核、上报等工作。(4)负责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5)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在高新区内的日常工作。(6)负责协调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认定工作。(7)完成呼伦贝尔市政府和牙克石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部机构

 内设4个科室和1个正科级事业单位。

(三)、人员编制及实有人数

     行政编制7名,实有人员7名,事业编制5名,实有人员4名。

二、2018年预算收、支情况

2018年全年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4.38万元,比上年增24.56万元,增长18%;支出总额134.38万元,比上年增24.56万元,增长18%;。主要为基本支出134.38万元。

(一)基本支出:全年基本支出134.38万元,比上年增24.56万元,增长18%。

其中:在职人员工资  95.34 万元;社会保障费 36.64 万元;基本公用经费 2.4  万元;增加原因:2017年调标工资、行政人员的公车补贴没有纳入2017年预算,导致2017年预算收入少于2018年预算收入。

三、“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度实际支出情况

支出总数:5.6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9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70万元。

2018年度预算支出情况

预算支出总数:5.3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46万元,比上年减少0.28万元,减少5%。

 

预算编制联系人:陈跃春    

联系电话:7377199

 

单位名称:高新区管委会(盖章)

                       2018年 3 月 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