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主要内容

 

9月19日下午,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是第八巡视指导组副组长麻守利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预期目标。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盘。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做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

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二是我按照总体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三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