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全面发力推进三大重点工程建设

全面发力推进三大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630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委、政府整体工作安排部署,牙克石市工业园区重点推进了鸿程工业固废填埋场、雅克萨大街西延及规划五路3个重点工程项目。目前各项工程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鸿程工业固废填埋场项目。项目总投资为4850万元,总库容为53万立方米,项目规划选址位于牙克石市八号农场东侧,兴和盛砖厂南侧,汇流河发电厂北侧山上。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量的98%,完成投资近3700万元。下一步将开展主体环保验收工作,预计9月末交付使用。

雅克萨大街西延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全长5384.18米,路宽50米。目前开标建设全长4200米的牙莫公路至规划五路标段,计划投资1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开挖土方129844立方米、完成总量的71%,填筑毛石71220立方米,完成总量的40%,预计年内可实现贯通。

规划五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全长1620.9米,路宽50米,计划投资3799.83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2073.46万元,沿线雨水管线(含雨水井、检查井)、给水管线(含检查井)等附属设施已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