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9年度牙克石艺术展览馆开馆暨“冰天雪地别有天地”内蒙古美术馆馆藏冰雪作品主题展

2019年度牙克石艺术展览馆开馆暨“冰天雪地别有天地”内蒙古美术馆馆藏冰雪作品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52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12月8日牙克石艺术展览馆正式开馆,同步“冰天雪地别有天地”内蒙古美术馆馆藏冰雪作品主题展开展。

11.png

    牙克石艺术展览馆的落成为牙克石地区的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是牙克石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为更多知名艺术家到牙克石举办各类艺术展览,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促进艺术交流,推动艺术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12.png

    此次“冰天雪地别有天地”冰雪作品主题展的42幅作品均为内蒙古美术馆的馆藏作品,收藏跨度从1997年到2018年,其中油画作品15幅、中国画作品7幅、水彩画作品9幅、版画作品11幅。这些作品既具有传统的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同时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让牙克石地区的艺术家以及各族各界群众走进艺术殿堂,近距离享受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在4天的展览时间接待了3100人次的观展群众,其中既有年逾八旬的长者,也有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有展览画作的作者,也有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以及国内的雪雕大师。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