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书赠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牙克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书赠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内党宣电传〔2018〕68号),与在职党员进社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书赠春联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引领文联所属协会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深入到林业中心医院、环卫局、胜利办事处、乌奴耳镇,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幅,受众达1000余人。

21.png

    2019年是牙克石市文联送春联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十个年头,该项活动已成为市文联服务基层的特色品牌。这项品牌活动不仅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高雅的书法艺术深入基层,为牙克石市营造喜庆温暖的节日气氛,丰富我市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助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22.png23.png

24.png

2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