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物流园区党工委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倡议书

物流园区党工委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党工委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呼伦贝尔市委、政府,牙克石市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名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
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做到“七个带头”:一是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二是要带头坚守岗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带头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四是要带头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隔离防护等工作;五是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违规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六是要带头不捕杀猎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七是带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组织集会、不参加聚会,提高防控意识。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告。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牙克石大兴安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党工委
2020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