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广发“英雄帖”!全国物流年会上,牙克石物流园区管委会大力推介牙克石

广发“英雄帖”!全国物流年会上,牙克石物流园区管委会大力推介牙克石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8月9日—10日,2019年(第17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沈阳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以及全国各地物流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物流园区企业、高等院校、研究咨询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聚一堂,解读最新物流政策、研讨物流高质量发展、交流高品质园区建设经验、分享物流运营模式技术、促进互联互通与合作。

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是国内物流园区专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专业性会议,是促进物流业发展的专业性合作平台。

中国物流产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汪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赵晋平,辽宁省商务厅、沈阳市委及于洪区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为期两天,期间举行了演讲研讨、经验分享、互动沙龙、专家讲座、平行分论坛、优秀物流园区授牌、商贸物流招商洽谈等活动。

今年是牙克石大兴安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首次参加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会议期间,园区管委会与会人员共向物流企业派发招商手册300余册,与黑龙江、江苏、沈阳等地的商协会建立了联系,与部分有投资意向物流企业进行了洽谈。

参加本次年会前,牙克石大兴安国际物流园区正式加入全国物流园区图谱,入驻国家级大平台,向“互联网+物流”融合发展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实现了与全国物流园区的互联互通,主动链接全国物流园区、园区实体生态、物流供应链上下游,为物流园区“增量增值”,实现物流园区线上、线下互联,天网地网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