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度牙克石市文联举办冰雪文化摄影展

2018年度牙克石市文联举办冰雪文化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 41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12月8日上午,2018年呼伦贝尔·大兴安岭冰雪日系列活动在牙克石市凤凰山正式启动,市文联举办冰雪文化摄影展。

31.png

    为更好的促进冰雪文化的传承和冰雪产业的发展。牙克石市文联组织我市摄影家协会结合大兴安岭冰雪日活动。征集摄影作品171幅全面展示了牙克石市的冰雪产业发展。创建独具特色的冰雪摄影品牌形象。本次摄影图片展,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冰雪记忆、冰雪激情、冰雪馈赠、冰雪素描。共展出108幅作品。

32.png

    冰雪文化摄影展,不仅展示了我市富有活力的国际化冰雪城市形象打造林都冰雪文化产业品牌。更有力助推了,我市冰雪文化产业的发展,彰显了冰雪文化的品格魅力,体现在摄影家崇尚自然,珍惜生态的真诚呼唤。同时也为冰雪产业增添了内涵注入了活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