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8年度牙克石市文联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8年度牙克石市文联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为认真贯彻“人民群众作为文艺创作的表现主体和服务对象精神”。坚持服务基层,开展百名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的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团结引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群众争先锋”活动,送文化进社区。

41.png

    9月25日下午市文联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心理系主任,副教授,国家二级注册心理咨询师,督导师,崔玉中教授,在胜东社区活动中心举办市文联送文化进社区知识讲座,市文联赠送胜东社区图书100本,胜东社区干部和居民共有60余人参加活动。

    崔教授通过一些小测试及现场互动,生动形象的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现场进行压力测试,帮助大家调整自己的情绪,调解压力,从情绪的产生、调节、管理及如何接纳消极情绪、心理情绪的自我疏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对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42.png43.png

    本次讲座为社区居民做了心里疏导,让大家知道情绪需要表达,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保持心理健康,同时学习到排解心理压力保护健康心理方面的知识,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