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排查整治党政机关公职人员 涉煤违规违法问题情况的专题报告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开展排查整治党政机关公职人员 涉煤违规违法问题情况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107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煤炭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

按照市专项整理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下发的【2020】18号文件要求,牙克石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排查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准确把握排查范围:

机关全部在职和退休公职人员均按要求开展了排查,本单位公职人员共计12人(含退休人员1名),其中重要工作岗位公职人员10人(含退休人员1名),在职和退休公职人员配偶及子女共计21人,均不存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情况。

二、全面开展排查工作:

迅速组织列入排查范围人员认真填报《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纸质表和电子版,并汇总填报相关《统计表》,并对全部材料进行扫描刻录光盘上报。单位负责人对公职人员填报事项认真审核把关,签字背书,确保情况真实、数据精准。

特此报告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