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领导重视关工委工作

牙克石市委领导重视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4月17日上午,刚刚到任三天的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听取了市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围绕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职责任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果、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孟书记对市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市关工委职责任务明确、工作开展全面、重点突出、成果明显,老同志们为牙克石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对于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基层关工委“五老”队伍力量不足,各级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要广泛组织动员,要加大五老队伍建设以适应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要求;二是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落实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基层关工委组织党建带关建工作的督促检查、保证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大建立对基层关工委“五老”的激励机制,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提高五老人员工作的积极性。

孟书记强调,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做出更多的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