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关工委“ 腾飞的祖国,辉煌70年 ” 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市关工委“ 腾飞的祖国,辉煌70年 ” 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76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2019年7月5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关工委“腾飞吧祖国,辉煌70年”关心下一代专场主题晚会在市体育休闲广场成功举办。市委常务、宣传部长李艳英;市委常务、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孙尚国;市委常委武装部长向治华;牙克石市人大副主任闫敬东 ;牙克石市副市长、关工委主任张艳华;牙克石市政协副主席鄂彩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五老”、少年儿童、部队战士、公检法干警、医生、环卫工人、少数民族兄弟、热心市民近400余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歌颂伟大祖国70载光辉历程。

演出场地分为舞台演出区域、学生书画展区、爱国主义教育展区、太极拳太极扇四大区域。整场晚会分为“我的祖国、崇高的事业、点赞新时代”三大板块。

演出在一曲深情的颂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13个节目像十三条彩带紧紧连接着少年儿童和所有关心下一代成长人们的心,共同唱响牙克石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新时代凯歌!演出中下起了雨,上到八十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孩童所有演员都没有退缩,完成了演出任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栾丰年和“五好家庭”代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战士们冒雨演绎了诗朗诵《不忘初心》,他们语句铿锵有力、声音洪亮悦耳,灯光下洒落的急雨成了舞台最美的背景。演出最后在全体演员及现场方阵队伍《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立意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风雨中所有演职人员表现异常出色,牙克石人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8华诞献礼,为新中国70载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