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关工委系统光荣榜

牙克石市关工委系统光荣榜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91 信息来源:关工委 [ 字体大小: ]

2019年,牙克石市关工委按照中国关工委、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关工委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努力前行,被上三级关工委授予了多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7月23日,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组委会,授予牙克石市关工委为全国“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先进集体。在全国“中华魂”(腾飞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中牙克石市教育局关工委刘军荣获“先进个人”;牙克石市民族幼儿园教师曲珊珊荣获“优秀辅导员”。

8月28日,《中国火炬》杂志社关于表彰2019年度标兵和先进单位的决定中授予牙克石市关工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工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青少年普法活动办公室、内蒙古孔子学堂指导委员会,牙克石市关工委在全区开展“国学四进”暨创建“孔子学堂”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12月,内蒙古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牙克石市关工委内蒙古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