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农牧业局关于举办2013年春季农业科技培训班的通知

牙克石市农牧业局关于举办2013年春季农业科技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农牧局 [ 字体大小: ]

牙农牧发〔2013〕14号

 

牙克石市农牧业局关于举办2013年春季农业科技培训班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东兴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加快农业新技术推广应用步伐,确保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请示市政府同意,决定于2013年3月15日举办2013年春季农业科技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镇(办)农业主管领导、农办主任,各家庭农场场长、技术人员、农业气象助理员及获得农业从业资格证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小麦、油菜及马铃薯等主要农作物栽培新技术;

2、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及应用;

3、农作物病虫草害综合防治技术;

4、今年气象、农业保险、信贷等相关知识;

5、农机安全生产及农机推广。

三、培训时间:

2013年3月15日 7:30报到。

四、培训及报到地点:呼伦贝尔市高级技工学校大礼堂(牙克石市人民医院西侧)。

五、培训联系人:李秀清   15104979349王国华   15848090166    赵景生   13604701775

 

 

                                                      二○一三年三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