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牙克石市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2019年度)

牙克石市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2019年度)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75 信息来源:工商联 [ 字体大小: ]

评价类型:■阶段评价           □结束评价

评价方式:■直接组织评价       □委托评价

 

项目名称: 非公人士培训(非公经济工作)

申报单位:牙克石市工商联(公章)

主管部门:牙克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章)

 

填报日期:2019年 12月 30 日

一、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较好实现计划设定的目标,具体分析如下:

1.项目的经济性分析

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严格对项目的各项成本进行控制,采取相关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和论证等措施,实现了对非公经济人士培训、非公经济调研等方面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避免了浪费等现象。

  1. 项目的效率性分析

项目的实施进度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实施过程中严格遵循项目要求推进,同时进行多方面的监督指导,确保了非公经济人士培训及相关非公经济工作的顺利开展。

  1. 项目的效益性分析

通过培训,让非公企业及时了解最新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掌握最新金融、税收、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加快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表彰大会及时树立典型,充分发挥领头带动作用。深入镇办、非公企业调研,撰写了非公经济工作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掌握我市非公经济情况,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1. 项目可持续性分析

此项目为我市非公经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财力保障,为非公经济人士能力素质的提高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此项目具有可持续性。

  1. 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本项目完成绩效指标情况:(1)投入指标:项目资金投入与牙克石市经济发展水平和财力水平相适应;(2)过程指标:通过财政部门的监管,保证了资金安全和高效;(3)效果指标:通过非公经济人士的培训和非公经济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非公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项目绩效未完成情况

无。

二、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一)评价依据

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各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实施意见》。

(二)评价结论

项目设立依据充分,目标明确,符合我市非公经济工作发展的要求。项目实施后,资金到位及时,支出合规合理。项目实现预期目标,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从本项目实施情况看,通过整个项目在资金安排、规范管理和资金监督等方面均有充分考虑,且完成效果得到了非公经济人士一致的好评,为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较好地达到项目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