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隆重表彰百名“五小”好儿童

牙克石市隆重表彰百名“五小”好儿童

发布时间:2020-05-25,2020-05-25 浏览次数: 87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的少年儿童形成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向全社会传播最美儿童的正能量,牙克石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评选百名最美“五小”好儿童活动。

 

活动发起后,全市各中小学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充分利用主题班队会、校园广播站、升旗仪式、黑板报等各种载体,向学生宣传最美“五小”好儿童的评选标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积极参选、积极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五小”好儿童的意义。经过宣传发动、推荐评选、审核评定,100名同学被授予“五小”好儿童称号。

 

“五小”好儿童评选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了新时代好儿童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带动了广大少年儿童的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