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医疗保障局开展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医疗保障局开展防控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时间:2020年2月4日至2月20日

地点:胜利街道社区

参加党员: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内容:

    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政府和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的总体部署,在此时期我们党支部以防控疫情为重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放弃春节休假,冲锋在疫情联防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关键时刻,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形势险峻、基层社区事多人少的急难时刻,局领导自1月27日起,就奔赴胜利街道办事处,与街道、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一起在严寒中起早贪黑全面排查包联社区返乡人员、商业网点营业情况,巡查防控漏洞,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值守小区卡口,开展无物业小区出入人员车辆登记。在分担一线工作压力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发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作用与属地党组织“协同配合、结对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倡议书》要求,2月4日至今,市医疗保障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派28名党员、4名志愿者组建四支党员突击队,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作战。在现场组织召开“红色先锋”党支部会议,组织引导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或调动资源为一线防控筹措物资,或提供私家车为露天值守人员充当“避风港”,或自掏腰包为“守夜人”供应晚餐。

    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业务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组织党员交纳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