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市为4.5万企业退休人员补发工资2283万

牙市为4.5万企业退休人员补发工资2283万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次数: 871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日前,牙克石市加班加点完成了2013年度企业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调整养老金从2013年元月开始补发,调整后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67.72元,人均每月达到了1456.20元。

   据了解,此次养老金调整待遇进一步向退休时间早、年龄高的群体倾斜,涉及企业退休(职)人员45383人,补发资金2283 万元。由于调资政策性强、时间紧,为确保按时发放和准确精细,牙克石市社保局对2012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职)手续的退休(职)人员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连续工龄等基本情况进行清理、核对,做到不重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