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 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坦白、检举、揭发 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专项活动

牙克石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 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坦白、检举、揭发 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152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

联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坦白、检举、揭发

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刑人员坦白、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专项活动,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和黑恶势力经济线索,敦促有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社区服刑人员主动坦白交代犯罪行为。

2019年5月10日,三机关召开了社区服刑人员代表参加的动员会。会上牙克石市检察院和司法局的同志向社区服刑人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重点宣讲国家关于坦白、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相关法律政策和规定,以及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二十类打击重点,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重点内容,公布了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牙克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动员会上,向社区服刑人员发放了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致在押人员、社区服刑人员的公开信》,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清形势和自己的身份,积极坦白、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共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