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2018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兴安岭 冰雪日系列活动精彩启幕

2018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兴安岭 冰雪日系列活动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684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2018128日上午11时,2018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大兴安岭冰雪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国家气候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翠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玉军,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宝东,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青,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闫宏光,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军,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凯,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鹤忠,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戴强等上级领导出席开幕式。牙克石市委书记王文起,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市政协主席谢文忠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呼伦贝尔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他旗市区领导和博世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上,国家气候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翠英为我市授牌为中国冰雪之都

牙克石市作为呼伦贝尔开展冬季旅游活动和冰雪赛事的重要地区,秉承了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多年来成功举办了呼伦贝尔冰雪旅游节暨国际滑雪邀请赛、全国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国际雪联越野滑雪锦标赛、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夏巡赛、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等一系列国内外冰雪赛事,积累了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此次冰雪系列日活动涵盖了体育、美食、汽车、摄影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呼伦贝尔冰雪资源潜力,为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