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 不断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检察权独立公正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 不断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检察权独立公正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

不断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检察权独立公正

 

牙克石市检察院不断落实精细化管理机制,努力做到监督管理精准、到位,确保检察权独立公正规范运行。

    一是充分发挥好内部监督职能。要求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切实转变管理方式,在对授权范围内个案取消审核的同时,通过听取汇报、主持联席会议、参与案件评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办案质量管理。二是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加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主动接受律师监督。强化检务公开特别是案件信息公开,加快推进案件信息自动推送工作,主动接受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监督,倒逼自身规范司法。三是完善案件质量评查机制。开展案件质量考评,对案件办理流程、法律文书规范化进行月度考评,对发现的问题逐个通报,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