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落实街长制 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街长制”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落实街长制 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68 信息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落实街长制

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街长制”工作

2月27日,为深入落实“街长制”网格化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召开了“落实街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旻主持,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各环节干部以及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各办事处的网格划分范围、数量以及各网格名称、负责人等已经明确,执法局也于近日下沉117名执法人员至各网格,此次会议主要在此基础上就“街长制”工作的具体开展事项进行讨论。

李炜旻局长表示将根据各个辖区具体的人口数量和商户数量来进行人员配备,动用全局力量保证各辖区人员力量充足。同时,综合执法局也将全面做好法律政策解读、执法队员培训等后备力量保障工作,借鉴先进经验,利用好“林都微治理”公众号,主动出击,取得“街长制”工作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