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连日来,全国各地、社会各界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防控工作。

和疫情赛跑,每一分钟都很重要。2月6日,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突击队员们冲锋在前,不怕困难,忙碌在排查包联社区返乡人员、核实商业网点营业情况、出入人员车辆登记、医疗保险业务经办、定点零售药店检查、防控知识宣传、疫情动态监测等工作岗位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党员突击队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带头上岗,迅速投身于防控疫情工作中,在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