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牙克石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预算说明

牙克石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中共呼盟委、盟行政公署关于牙克石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牙党字[2001]17号)和《牙克石市党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牙党字[2002]8号)精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与市监察局合署办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是负责全市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专门机关,市监察局是负责全市行政监察的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和市监察局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政府行政监察两种职能。截止2017年1月我单位核定编制54人,其中工勤编制5人;实有在职人员50人,退休人员17人。

二、公用经费

我单位核定编制54人,每人每年人头费5000元,全年共计270,000.00元;公务用车5台,核定经费150,000.00元。

三、公用取暖

我单位在市政大厦办公,无独立办公厂所,也没有公用取暖费。

二、收入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收入由财政统一预算安排,财政拨款仍是部门的主要收入来源,主要分为公用经费,人员经费。从收入情况看,我单位按预算要求本年财政拨款(公共财政拨款)为689.59万元,基本支出688.69万元,保运转支出为15.9万元。从支出情况看,按支出项目本年度预算我单位基本支出为688.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为495.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为57.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为151.29元。按支出功能本年度预算一般公共服务为426.7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为191.93万元,医疗卫生为30.6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为40.27万元。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除了保证正常人员经费以外,在公用经费的预算上,尤其是三公经费的安排上都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