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约3.5万林区混岗集体工将参保

牙克石市约3.5万林区混岗集体工将参保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1372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近日,森工集团(林管局)混岗集体工参保、缴费、批退工作在牙克石市社保局正式启动,预计牙市范围内3.5万森工集团(林管局)混岗集体工将参保。

  林区混岗集体工在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不同阶段做出过积极贡献,混岗集体工基本养老问题的解决关系到林区社会的和谐,关系到众多林区职工群众的生活,是极为重要的民生问题。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此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确定了林区混岗集体工将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

  为了将此项党和政府惠及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做好,牙克石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解释、调查摸底工作。目前,牙市社保局正在对已批复的森天公司2211名混岗集体工进行信息录入、信息修改、缴费核定等工作;库都尔林业局、乌尔旗汗林业局、伊图里河林业局、森源公司、林管局二办共计2948人已批复完成,下一步移交后将进行基础信息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