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开展推荐第二届“最美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推荐第二届“最美员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11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最美员工”评选活动。“最美员工”评选活动以“发现最美,寻找感动”为主题,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技术创新、诚实守信”为标准,旨在让基层“最美员工”走到大众视线中来,广泛弘扬良好道德风尚,在全市职工中树正气、扬正风、促和谐。

一、评选范围

以各基层工会一线职工参评为主,由基层工会进行民主推荐后,上报市总工会。

二、评选标准

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

追求崇高职业理想,秉承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甘于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创造,为本单位做出较大贡献,在本行业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在经济活动和社会活动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以诚待人、以信取人、履约践诺、言行一致,具有很高的社会信誉和良好的守信形象。

三、评选程序:

市总工会根据各基层工会上报的“最美员工”材料中确定15名候选人,利用市总工会微信平台进行全市投票,根据所得票数评选出10名“最美员工”市总工会将给予表彰奖励。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标题。字数要求在8-23字之间;内容要求概述人物事迹闪光点。

(二)正文。一是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内;第一部分为人物简介,简单介绍候选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及职务等基本情况;第二部分为事迹详细内容,体现事迹的可亲、可敬、可信、感人。

(三)报送要求:2017年4月30日前将“最美员工”事迹材料和推荐表报市总工会组宣部,联系电话:7303660。联系人:董亚杰,电子邮箱:yksghzxb@163.com

 

附:牙克石市“最美员工”推荐表

 

 

 

 

 

 

 

 

 

 

 

 

 

 

                                                                      牙克石市总工会

                                                                           2017年3月18日

 

 

 

 

牙克石市总工会                   2017年 4月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