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全市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全市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137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广大职工爱好广泛,体魄强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现结合牙克石市工作实际,下发此通知。

  1. 指导思想及目标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为职工办实事,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生活,使全体职工形成热爱运动、关心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不断增强职工体质,进一步推进和谐机关建设,更好的为牙克石市“三都”建设做出贡献。

    二、工作内容

    各基层工会要紧跟时代步伐,本着全力为职工服务这一宗旨,以开展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体育活动为重点,结合牙克石地区的气候特点,可以开展多项文体活动:夏季组织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工间操活动、参加有氧健康徒步走、马拉松和各种球类比赛等活动;冬季利用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组织开展室内活动,如聘请教练开展瑜珈班、舞蹈班、健身操班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组织动员职工全员参与,从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健康保障。

    三、参加范围

    全市各基层工会在职职工。

    四、活动时间

    如有大型比赛不限时间,日常锻炼可利用业余时间自行掌握。

    其他要求

    各基层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切实开展好各类职工文体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

                                                         2019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