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调研督导牙克石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调研督导牙克石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调研督导牙克石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

5月6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刘桂林科长、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孙伟斌等一行四人对我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牙克石市宝隆农牧产品加工仓储物流中心、牧原镇、免渡河镇,对企业非洲猪瘟自检、官方兽医派驻、生猪养殖场户养殖环节生物安全、无害化处理、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主要检查了屠宰场的各项台账记录、消毒记录、无害化处理记录、“两证两章”的实施,并详细询问了企业非洲猪瘟自检开展情况,查验了检测记录;检查了市区牧原镇郭绍娟、免渡河镇生猪养殖场户冯忠青、王永春非洲猪瘟防控、消毒、免疫台账、生物安全等。通过检查,呼伦贝尔市督查调研组对我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等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