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治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种业项目运行情况

自治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种业项目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农牧局 [ 字体大小: ]

自治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种业项目运行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刘家骧、自治区农牧厅种业处三级调研员李茹、自治区种子管理站行业发展科科长孟建民,在呼伦贝尔市农牧局种业科科长吕明杰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种业项目运行情况。调研组首先来到森峰薯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项目批复内的建设情况。现场参观了无菌实验室,无土栽培大棚。

调研组又去到内蒙古兴佳薯业,参观了兴佳薯业的培育大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如何对项目进行逐步落实。

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2019年秋收情况,种薯出售情况。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原因,对企业有何影响以及应对措施

之后,调研组到牙克石市农牧局召开座谈会,农牧局副局长吕炎就项目目前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农牧局局长董继涛就牙克石市良繁基地选定企业以及进展情况和项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实施方案的部分调整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再了解,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询问企业在项目运行执行中还有什么困难,关心企业经营情况。

牙克石市副市长孟达英到会参会,牙克石市农牧局局长董继涛及相关站所、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