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牙克石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53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为深入推进《2020年呼伦贝尔市农资打假“春雷行动”方案》工作,5月14日,牙克石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到市区农资市场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农资经营户5户,出动车辆1台,行政执法人员3人。重点对新营业的店铺进行了全面排查。详细查看农资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经营户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农资商品是否规范;对农药等农资产品的证号、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等产品标签标识进行了抽样检查、核对。要求建立健全进货、销售台账,禁止销售假劣违禁的农资产品投入市场,并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