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各基层工会:

为全面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深入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针对当前女性“两癌”发病率高的实际,切实做好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工作,为女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2013年将在全市深入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及“女职工特病保险”活动。具体事宜要求如下: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宣传,让广大女职工了解“特病保险”的内容和作用。

2、各单位工会要积极组织女职工进行“两癌”普查及为女职工投保。并将牙克石市女职工“两癌筛查”及“女职工特病保险”统计表及时上报市总工会女工部。

3、各单位工会在为女职工进行投保的基础上,要认真负责掌握女职工身体状况,及时向投保公司报告投保女职工健康状况。

4、内蒙古自治区女职工特病保险服务指定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办理牙克石区域内联系人:韩春宏、刘慧英。

联 系 方 式:0470-3995370

18604806816

0470-3995370

15804709444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女职工特病保险办法。

附件:2、牙克石市女职工“两癌筛查”及“女职工特病保险”统计表。

 

 

                                牙克石市总工会

201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