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2013年工会工作实绩考核共性目标

2013年工会工作实绩考核共性目标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42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一、建立党工共建长效机制,党组织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党委(总支、支部)会议研究工会工作,听取工会工作汇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收到较好的效果。

二、工会组织机构健全,各种档案管理规范,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做好职工培训工作。

三、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级工会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工会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各种书面材料。

四、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会议、培训班等。

五、建立困难职工帮扶长效机制,为困难职工解决工作、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六、注重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七、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等重大节日,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八、重视工会信息、理论调研工作,不断提高工会信息、理论调研质量,全年上报工会信息不少于12期,理论调研文章至少一篇。(理论调研文章6月底前完成并上报组宣部)

九、加强工会工作创新,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具有特色的工会工作。

十、加强工会财务管理,保证工会资产保值增值,按规定及时、足额上缴工会经费,做好工会统计工作,全面完成报刊征订任务。

十一、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活动,企业单位要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认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定期召开职代会,积极推进厂务公开,全面落实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