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

市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142 信息来源:科协 [ 字体大小: ]

市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党员的政治信仰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机关党建“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总要求,根据市委文件要求,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隆重、热烈、节俭、特色、实效”原则,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活动内容

  1. 集中讲一堂党课。党组书记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求,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共促。
  2. 参加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义务劳动、清理环境卫生、开展政策宣传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活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组织党员参加网课培训。鉴于疫情防控不宜集中组织培训的实际情况,自6月初开始,连续四周,每周组织党员参加机关工委推送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网课,网课由呼伦贝尔市委党校老师授课,全面、系统、多维度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做到党员全覆盖。课后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深化认识,加深理解。

4、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1.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2. 组织一次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以“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三、有关要求

党员同志要对此项活动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市科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领导小组

 

组长:王爱华 科协党组书记 党支部书记

成员:苏雅 科协党组成员 科协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