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博克图镇开展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博克图镇开展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93 信息来源:人大 [ 字体大小: ]

    7月19日,由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呼伦贝尔市住建局以及呼伦贝尔日报社、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林海日报社、大兴安岭电视台4家媒体记者组成的呼伦贝尔环保世纪行宣传报道组来到我市博克图镇开展宣传活动。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好民主持,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王兴友介绍了呼伦贝尔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孙立峰副市长汇报了关于我市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名镇及特色旅游名镇保护和发展方面的工作。

环保世纪行1.jpg

    宣传报道组实地查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克图镇百年机车库、张国政烈士广场,采访了博克图镇长彭东春及博克图铁路职工刘长庆(呼伦贝尔市作家协会理事、哈尔滨铁路局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对保护历史文化名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研,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起到了促进作用。

环保世纪行2.jpg

环保世纪行3.jpg

环保世纪行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