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统计局参加全区夏季畜牧业调查暨县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

牙克石市统计局参加全区夏季畜牧业调查暨县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8,2020-05-28 浏览次数: 43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统计局参加全区夏季畜牧业调查暨县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

5月25日下午2:30,市统计局组织全市各镇、办事处、巴林旅游区管理局、国营农场、林业局等驻在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在统计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自治区统计局举办的全区夏季畜牧业调查暨县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

会议首先由三个工作突出的地区进行工作交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向与会者做介绍。然后由自治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传达了自治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苏木乡镇统计工作的意见精神,对下一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议还就即将开展的夏季畜牧业调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包括调查的实施及质量抽查评估办法等,同时对一年一度的县域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数据的采集审核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培训,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同时与会人员强化了依法统计的责任意识,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坚定了做实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