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6月9日上午,牙克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牙克石市委理论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领会“两会”做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市统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部署要求,要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当前要积极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压紧压实乡镇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夯实源头数据质量。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思路,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要求,聚焦职能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发布和分析解读,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