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住建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牙克石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市住建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牙克石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大小: ]

3月6日下午3时,牙克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特邀消防讲解专家为大家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授课教官通过图文并茂的新闻报道、事故分析,以现场说法等方式为大家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等实例及逃生经验教训。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分析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传授了发生火灾后自防、自救、逃生知识及技能。随后,所有参训人员在教官的带领下现场演练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了解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