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调整企业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牙克石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调整企业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 287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博世呼伦贝尔分公司、埃特姆公司、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分公司及冰峰汽车营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突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园区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按照《牙克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决定调整企业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长:李继忠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张大亮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成员:张玉峰   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科科长

张海涛   高新区管委会招商科科长

张竸弛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关薇薇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李光涛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堂新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陈跃春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财务工作人员

张宏燕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

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复式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和两个综合监督协调组,各工作组由组长负责日常工作。

(一)办公室

主任:关薇薇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成员:张宏燕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

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信息统计上报,收发文件管理,与牙克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协调,及时向指挥部报送各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并承办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综合协调组

组长:张竸弛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成员:张宏燕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

陈跃春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财务工作人员

高运通   高新区管委会司机

杨博   高新区管委会志愿者

齐文   高新区管委会志愿者

马贤   高新区管委会志愿者

邵佳慧   高新区管委会志愿者

职责:负责高新区管委会四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综合协调,以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内外事务总体协调和管理工作。包括:协调车辆接送企业外来人员;车辆和人员出入牙克石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管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内外事务,合理安排人员,保证各个工作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工人员信息的大数据筛查。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控措施不符合规范要求导致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或发现疑似病例的应当立即报告防控指挥部。

(三)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综合监督协调组

组长:张玉峰   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科科长

成员:刘堂新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职责:负责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综合监督协调,督促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监督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的落实情况,每天早上从集中隔离点出发和测试工程师一同进入测试场,监督每个工作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最后将集中隔离的测测工程师送回宾馆,并与综合协调组做好人员交接工作。对防控措施不符合规范要求导致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或发现疑似病例的应当立即报告防控指挥部。根据工作实际,指导企业分批次合理安排每天进入凤凰山开展测试人员。严格监督控制外来测试人员之间接触,以及测试人员与辅助工作人员的接触。配合企业做好复工前期手续准备工作,以及复工人员的信息数据统计与筛查。每天把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告给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后形成报告上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四)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综合协调组

组长:张海涛   高新区管委会招商科科长

成员:李光涛   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职责:负责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综合监督协调,督促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监督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的落实情况,每天早上从集中隔离点出发和测试工程师一同进入测试场,监督每个工作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最后将集中隔离的测测工程师送回宾馆,并与综合协调组做好人员交接工作。对防控措施不符合规范要求导致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或发现疑似病例的应当立即报告防控指挥部。根据工作实际,指导企业分批次合理安排每天进入凤凰山开展测试人员。严格监督控制外来测试人员之间接触,以及测试人员与辅助工作人员的接触。配合企业做好复工前期手续准备工作,以及复工人员的信息数据统计与筛查。每天把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告给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汇总后形成报告上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牙克石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