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19.1.9图里河扶贫送温暖

19.1.9图里河扶贫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69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二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    2019年1月9日

 

市档案史志局赴图里河镇送温暖   2019年 1月7-8日,市档案史志局局长张习军带领办公室主任马春青、副主任盖立忠、管理室工作人员胡斯勒,在图里河镇政府综治办主任王有良陪同下,来到繁荣经管会档史局包保精准扶贫户朱云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朱云魁夫妇带去大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在朱云魁家中,慰问组察看了朱云魁近期家庭生活,特别是取暖用煤、烧火柴等,详细了解了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儿子朱启敏婚后在新疆打工与家庭情况。经过治疗朱云魁病情减轻,能简单修理电器,并打算再次去山东看病。慰问组鼓励全家在政府和社会帮助下,坚定信心,多想办法,克服眼前困难,一定能过上好生活。

回到镇政府后,张习军局长与图里河镇镇长张林,综治办主任王有良一起针对朱云魁家困难,研究了下一步让朱云魁承包公铁立交桥打扫卫生的帮扶方案。准备让两口子冬天清理积雪,春夏秋打扫卫生,每年大约有一万元左右的收入。为减轻负担,期间还将组织机关干部、团员青年协助其劳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