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对各镇进行年度考核

对各镇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二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1月6日

 

牙克石市档案、党史、地方志考核组

开始对各镇进行年度考核

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全市档案史志考核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以及牙档史发[2017]26号文件精神,自2018年1月3日起,牙档史局考核组开始对牙林线伊图里河、图里河、库都尔、乌尔其汉镇的档案、档史、地方志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本年度考核围绕各镇党委政府所承担的2017年档案史志任务,考核组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注重实绩原则,全面考核各镇在档案史志等方面的表现和工作实绩。

此次考核是对各镇领导班子全年档案史志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环节,全面了解了各镇档案史志工作的现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起到考核、检查、指导、督促的作用。此次考核,引起了各镇对档案史志工作的重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为各镇更好的开展档案史志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考核组还将对南线6各镇以及市直各部门、群众团体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将考核结果上报市委政府考核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