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档案史志馆召开2019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档案史志馆召开2019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83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

第三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    2019年3月5日

 

档案史志馆召开2019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在档案史志馆会议室召开档案史志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档案史志局局长徐然及档案史志馆全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档案史志馆副馆长田鑫作档案史志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然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档案史志局局长徐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档史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也是贯彻落实牙克石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告诫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徐然与两位副馆长及各位环节干部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9份。此次责任书的签订, 牢固树立了全馆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廉洁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档案史志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